y

文渣+画渣
大写加粗的懒。
狄芳(泽宇/天泽) 无cp洁癖ಥ_ಥ

【狄芳】现代AU/校园

文渣慎入。小学生文笔,大概。

22
自运动会过后,狄仁杰和元芳之间的气氛便有点僵了起来,说不出哪里不对,却是怎么都回不到之前那般了。
连一向心粗的梦瑶都察觉到不对。

“小虎你和元芳怎么了啊?”

“没…没什么啊。”

“真的吗?是不是你又欺负人家了?”

“怎么会!我哪有那个胆,还不被你揍死了…”

“知道就好!”

狄仁杰也是委屈满满的,元芳莫名的就不理自己了,或者说,狄仁杰自己心虚,不敢再口无遮拦的冲元芳扯东扯西…

期中考试也是近在眼前,想及约定,狄仁杰忿忿掏出课本,眼睛却还在元芳身上打转。张口欲说些什么,却又没什么好说的,几次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另一边,元芳也不痛快着,书就在面前,但是怎么都看不进去,看着看着就想到狄仁杰,嬉皮笑脸的,目光炯炯的,大汗淋漓的,还有,那天面红耳赤对自己告白的…不不不,元芳摇摇头,灌了口凉水,继续学习。

检验脂肪…这个上次问过狄仁杰,他还不知道…诶不对,怎么又跑题?
算了,生物是没法看了,正打算换课本,又瞥见狄仁杰正直瞪瞪的盯着自己看,一时气不打一处来

“什么事?说!”也是没想到出口就是这语气。

狄仁杰是被吓了一跳,彻底不再敢说些什么,
“没…没什么啊…”

“换座位吧…”芳一边收着书一边道。

“啊?”狄仁杰还没反应过来,难道就因为我看了你几眼?!

元芳不再答话,直接出门进了办公室。

李治对着元芳的请求自是完全答应的,然后狄仁杰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桌坐到了褚尚元身边。

现在是学也得学不学也得学了…


瞄了瞄教室那头的王元芳,


狄仁杰定定神,准备再一步扎进课本里。

“狄仁杰分手吧…”
“元芳元芳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不可能了。”
一张空白试卷飘在面前,姓名一栏狄仁杰三个大字十分扎眼。

忽的惊醒,对着笔记上一滩口水渍,狄仁杰无奈…这都梦了些什么鬼?!…却不知道自己默默的有了这么大压力。



23
时间倒是不等人,眨眼元芳换座位又过一个多星期。
明天也就是期中考试了!

晚自习狄仁杰对着张考场座位分配表研究起来,
“王…元芳,恩,这,二楼…教室五,还不错,二楼倒是不用担心上楼累。”


“我…狄仁杰,六楼,什么东西?六楼?怎么这样?!还离wuli芳芳这么远?TvT”
事实上这依然不能阻止狄仁杰做些什么~

晚自习晕晕乎乎的就结束了,随着愉快的下课铃响起,狄仁杰开始收书包。

其实基本上没什么了,考试之前要把所有书带回家,机智的狄仁杰从早上开始分三次把书差不多都运回去过了,现在拎着半空的书包得瑟的看着其他人对着一大堆书愁眉苦脸…

元芳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
“狄仁杰,明天好好考。别忘了你说过要跟我比试比试的,还有约定也别忘了。”

“是是是,这是自然……不过元芳你要拿这么多书回去吗?……要不我帮你吧…反正我没有书。”

狄仁杰注意到元芳书包塞满了手里还抱了一大抱书。

元芳本来是想把书放到办公室里去的,还没等直接开口,狄仁杰已经把怀里的书尽数拿了过去…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狄仁杰决定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跟元芳和好。

“咳…我准备放到办公室去的。”

“那样多不好啊,你看又不方便,而且你放了别的同学肯定也要放,办公室哪放得下?说不定还容易丢是不是?…”

元芳挑挑眉,这家伙又开始胡扯八道了,这理由究竟有哪个与事实相符了?不过既然他想送就送吧…

“那好吧,走吧。”

元芳走在前面,狄仁杰跑了两步追上去并肩一起走…

学校里的灯不是那么亮,昏昏的橘黄色暖光混着清清澈澈的月光,均匀的撒在狄芳二人肩上,
狄仁杰想,就这样一直走下去也是挺好的。

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那一丝隐隐约约的奇怪的尴尬气氛就更加完美了。





_______
呃我又回来了…自从上次我花了一秒误删了写好的,然后我又花了一个月平复心情,又花了半个月补回来(其实并没有补回来…上次写到了25来着…)
好吧说白了就是我懒…
最近感觉圈里面越来越冷?所有还是回来了,即使作为一个文渣。
自娱自乐吧。
下次大概下个周末更。嗯。

最后祝我期中考试顺利通过可以交差!



评论
热度 ( 13 )

©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