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文渣+画渣
大写加粗的懒。
狄芳(泽宇/天泽) 无cp洁癖ಥ_ಥ

【狄芳】现代AU/校园

噢噢噢我又不要脸的更文来了😂
ooc+文笔渣醒目😂




26



非常让人高兴的是,第三天下午放假!童梦瑶咋咋唬唬的闹着要出去玩,喊了一堆人又来问元芳要不要去。
元芳刚想拒绝,就被狄仁杰拦下,
“你看,刚刚考完试,既没有作业又不用复习,关键是成绩还没有下来!现在出去玩简直天时地利人和啊~”
童梦瑶说,“小虎说的很对,元芳你就去嘛。…呃,不过…狄小虎你闹什么啊,我们可不打算带上你。”
狄仁杰瘪嘴,“凭什么啊,再说…”狄仁杰将梦瑶拉到一边,“我不去,元芳他会去吗?”
梦瑶打开狄仁杰扒在自己肩上的手,说,“算了算了,懒得管你了,那下午你负责把元芳带来啊~”
梦瑶走的时候还在说,“我们去唱歌,也不知道小虎你来凑什么热闹…”

下午狄仁杰还是把王元芳带了去,只是狄仁杰进去的时候元芳明显感觉到包厢里气氛僵了一下。狄仁杰不管不顾,直接大步向前,在最中间的位置就坐了下去。
元芳犹豫了一下,还是跟过去坐在了旁边,毕竟其他人他都不太熟。
“元芳你要不要唱什么啊?”一边的同学热情的问。
元芳答,“我啊,我就算了吧,看你们玩就好。”
狄仁杰抢着说,“我我我!我要唱!就那个…嗯?”
“唉…知道知道。”负责点歌的同学一脸无奈的样子。
好像其他同学脸色也不太好?元芳想,大概是错觉,嗯。
…过了几曲,突然,
同学甲,“我去打个电话…”
同学乙,“我去叫点东西…”
同学丁,“我我陪他!”
同学丙,“我去WC。”
……
“这是?”元芳还在纳闷,就见狄仁杰拿起话筒唱了起来…
___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心在痛在流
………
excuse me?有一句在调子上吗?元芳默默吐槽。
目光在狄仁杰身上停了一会,耳畔那折磨人的声音实在是不依不饶,元芳忍不住又别过头去…
这下算是彻底明白了“友爱”的同学们的“友爱”反应…
___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止不住颤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无法再去牵起你的手
………
纠结一会后,元芳拿起另一个话筒唱起来。真的纯粹是因为忍不了狄仁杰了而已,他想。
元芳的声音很适合这首歌,狄仁杰不知道飞到哪里去的调子也成功被拉了回来,合唱还算是完美。

元芳唱得极其投入,狄仁杰更乐在其中,直到一曲将闭,周围大声的“在一起!”“在一起!”才让他们注意到那帮起哄的同学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了…

元芳当即就后悔了,狄仁杰将计就计一把将元芳拿回怀里,道“那就借你们吉言啦~”
元芳一把推开,“狄仁杰你还要不要点脸?”

狄仁杰极其浮夸的表现出一脸惊讶,“元芳你嫌弃我吗?”

“当然。”元芳想都没想就回过去,虽然脸有点小红,手上嘴上依旧一点也不饶人…
“就是元芳唱歌那么好听,小虎你哪里配的上他?”梦瑶撇嘴。
“我哪里哪里都配得上!”
大家都秉着有好戏不能不看,有热闹不能不凑的态度,在一边yoyoyoyoyo了半天。
元芳从后悔开口唱歌到后悔下午出来…在家就是看两本书也不错啊…

元芳顿了顿说,“我和狄仁杰本就是势不两立。”
大家一脸谁信啊。

元芳又说,“我和狄仁杰从今天起势不两立!”

大家:相爱相杀!

元芳:……
元芳只好死死瞪着一边微笑面向大家,死活就不开口的狄仁杰。
狄仁杰心颤了一下,完,傲娇逗过了要炸毛…现在不跑,这命八成就撂着了!



________
今天花光了我所有的勇气从头看了一边这篇文😂,又把上辈子勇气花光了才决定继续😂,

这节写完后看的,觉得无论是文风(如果我有这种东西的话😂)还是剧情(我好像也没有😂)都不在一条线上…

上次说回来结果又过了一个月😂…但是无论多渣我决定既然挖了坑就还是填了吧😂……

好像有没有人看也已经不重要了😂(但是如果有人的话…欢迎吱个声😂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