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文渣+画渣
大写加粗的懒。
狄芳(泽宇/天泽) 无cp洁癖ಥ_ಥ

现代AU/校园

25

考试正顺利进行,高一共九门课,两天半考完。

即使两场考试之间只有二十分钟休息,尽管狄仁杰的考场与元芳隔了四层楼,这些都奈何不了狄仁杰。

第一场刚考完。

元芳无奈的看着跑得哼哧哼哧的狄仁杰出现在自己考场门口。

元芳说,“什么事?”

狄仁杰顺手拿了元芳桌上的试题卷开始翻,“我来看看你考的怎么样啊,…诶,你看看这一题怎么能选A?”

元芳算是明白了,这一个明显又是来没事找事的。

元芳一把夺回试卷,整整齐齐叠好塞回书包。一面拿出等下要考科目的课本,一面说,“没什么事呢就回去,马上就考试了,你不想好好考了也别来打扰我!”

“别赶我啊,我一会就走,别瞪呀,哎哎哎我这就走…”狄仁杰连忙按住想起来赶人的元芳,边跑着还不忘回头喊,“考完试记得等我。”

元芳抚额,低头翻书,尽量忽略周围人好奇的目光,装作不认识那人…


这一场的考题不难,特别是对于元芳来说,更是轻松。考试写的投入了,时间刺溜一下就过去了,很快考试结束,收卷,考生们一个个的出考场。

元芳慢慢的收起纸笔,纠结着要不要等狄仁杰。

没想到的是,刚出教室门那人像是早等在这似的扑了上来。

元芳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皱眉道,“你不是在六楼?怎么这么快?”

狄仁杰笑道,“不知道王公子有没有听过…”

狄仁杰顿了顿,王元芳接上,“瞬间转移?”

狄仁杰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是提前交卷。”

“咳…”

 

回去路上狄仁杰振振有词说什么怕不安全,一定要坚持把元芳送回家。元芳无奈,用不用找这么low的理由?

 在家门口狄仁杰又试图进去蹭口水喝,

元芳说,“等考试结束我请你来好不好?”

狄仁杰只好放弃,又不知道从哪摸来了一个糖葫芦递给元芳,

“你那骗小丫头的伎俩别使在我身上。”

“那你要不要?”狄仁杰满意的看着元芳把糖葫芦收了回去。

元芳闪身进了家,背靠着门平复微喘的气息,

难不成…自己真的喜欢上他了??



___________

呃…我回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