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文渣+画渣
大写加粗的懒。
狄芳(泽宇/天泽) 无cp洁癖ಥ_ಥ

【狄芳】现代AU/校园

没文笔。没文笔。没文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4

就这样静静的走,两人都没有言语,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这样沉浸在一片令人尴尬的静默之中。

“元芳,你平时都自己一个人回去的吗啊?”狄仁杰还是决定打破尴尬的气氛。

“是啊。”又是一片沉寂。

然后并没有什么效果的,气氛依旧尴尬。

狄仁杰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没话找话,

“没想到你平时都一个人回家啊,我以为会有人接你的。”

“我爸在学校附近有买房子,离的近。平时也是我一个人住的。”

“这么自立!”原来不是所以富家少爷都一身娇气的啊。虽然后半句狄仁杰也只是在心里默念了下…

“瞧不起我?我就敢说学习以外你也没有可以超过我的地方!”

“是,王大少爷身上全是优点嘛!”

“哎哎哎,别打我,我说的大实话呀…”尴尬的气氛彻底打破。

追逐打闹的欢声笑语在一路上回荡…

“哎狄仁杰,这么感觉几天不见你又小了几岁?”

狄仁杰答“还不是因为你。”

元芳不以为意“我?我怎么了?我看之前座位分开那状态也好的很…”

“我可是看你几天郁郁寡欢的。想我了吧?”

“-_-#”

狄仁杰想,这口是心非傲娇劲儿真对我口味。

王元芳想,我怎么就不知道还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呢?


不一会就到了元芳家。

站在门口狄仁杰才知道富家公子哥就是不一样,这么就随便买个房子就别墅级别的?

“这么大房子你一个住不怕?”

“怕什么?”

“你这么白白净净一小只,就不怕什么不干净的把你虏了去?”

“我又不信那些鬼啊神啊的…难不成狄同学你还怕那些?……哎你书还不换给我了?!”

“都到家门口了不请我进去坐坐喝口水?”

“大半夜了喝什么水!赶快回家去!”

“好好好…看你进去我就走。”

元芳只好无奈的在狄仁杰如炬的目光下往门走,打开门准备进去又想到什么,转身,

“今天的事我不打算说感谢,以后一并报答吧。”

“那我就等你“抱”答啦!”

“……滚。”

狄仁杰看着摔门进屋的元芳,摸摸鼻子,这么不经逗?

回家一路哼着小曲,也算是困扰了几天的心事解了,心情舒畅,明天考试一定能考得好!





讲真的写了什么自己都不忍直视…后悔当初年少无知想写着玩,但是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还要填完😢
ooc呃是的我很难过😫…尽力了【跪

评论 ( 5 )
热度 ( 8 )

© y | Powered by LOFTER